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CIMG0828.jpg (26.89 KB)
下载次数:32
2006-9-18 18:17
出发前的心情
CIMG0830.jpg (61.23 KB)
下载次数:38
2006-9-18 18:18
重装哈哈!
CIMG0852.jpg (44.54 KB)
下载次数:41
2006-9-18 18:19
偶像
CIMG0857.jpg (41.11 KB)
下载次数:35
2006-9-18 18:20
大哥啊
CIMG0861.jpg (19.36 KB)
下载次数:33
2006-9-18 18:21
新兵
CIMG0954.jpg (51.84 KB)
2006-9-18 18:23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