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560.JPG (212.36 KB)
下载次数:22
2006-12-25 17:12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35 发表 WHO 怕 WHO啊,我就要叫你牙缝,牙缝牙缝牙缝!!!!!!!!!!!!!!!!!!!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2 发表 我看得懂,我帮他翻译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7 发表 法语啊,不好意思,我朋友是上海大学欧洲学院法语系的,呵呵,我可以让她翻译,哈哈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0:08 发表 哈皮兄,我们也喜欢你!!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0:13 发表 小朋友,升官了,请吃饭!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1 发表 上不了了,是不是msn和hotmail网站有问题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9 发表 可以QQ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