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缘篇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5 17:12 编辑 ]

IMG_0560.JPG (212.36 KB)

IMG_0560.JPG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35 发表
WHO 怕 WHO啊,我就要叫你牙缝,牙缝牙缝牙缝!!!!!!!!!!!!!!!!!!!



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反正他也看不懂!!嘿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2 发表

我看得懂,我帮他翻译


十字MM,打一排法语骂他,再让他看的懂?...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7 发表

法语啊,不好意思,我朋友是上海大学欧洲学院法语系的,呵呵,我可以让她翻译,哈哈


下面的话,找人帮我翻译下,麻烦了,嘿嘿
ЙЬ ЌЏЁ ЂБώ ЖЊ ЉЮ ǽ ŒţЃДξΰ ₧њќя№ ẀẪЛЕ ώЁỡ ữ

TOP

麦兜的脚受伤,导致压迫脚部神经,牵连脑部神经,因此有间歇性失忆症.我们要同情他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0:08 发表

哈皮兄,我们也喜欢你!!


呵呵,走出感情来了,挖哈哈哈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0:13 发表

小朋友,升官了,请吃饭!


好叫,师长都当了好几个月了!!就可惜没有兵,光杆师长...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1 发表


上不了了,是不是msn和hotmail网站有问题了。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所以不能上了!!哎...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嘿嘿...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9 发表


可以QQQQQQQQQQQQQ



Q你个头啊!
没几个公司可以用QQ饿好伐!!

TOP

这样也太水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