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你的文章和照片!!沟起了我好多去云南游玩的回忆!!那里的天好蓝!!空气好清新!!雪山好雄伟!!人好纯朴!!但和那些比起来!!觉得你们的精神更伟大!!希望国家能把更多的关心送往那些偏远的地区!!
感谢那些无私奉献的人,向你们致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