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蘸着牛奶吃,灵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3 13:09 发表
是碾碎了吃


拌点色拉就更灵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3 16:04 发表

要放方肉磨吗?


加点鹅肝酱,配点蜗牛,来个龙虾...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