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啦!!
JOHN同学!!

TOP

估计JERRY去婺源了...

TOP

回来啦!!蛮快的嘛!!

TOP

为了看NBA,200贴都么抢到
可比赛居然还输了
郁闷ING
(马刺 92-84 火箭 第四节)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11:49 发表

好象叫Allen的都挺喜欢篮球嘛,什么时候PK一下



好饿呀!!
还有那个ALLEN啊?
欢迎切磋交流哦!!

TOP

灌水
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TOP

咋感觉象泼水节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5 14:27 发表


泼水节!! 那我先给你来盆开水



JERRY,你毒的...

TOP

灌点有质量的水吧!!

TOP

pic00153.jpg (59.36 KB)

pic001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