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2-25 23:41 发表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还好你是神...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 16:13 发表

怕到那时侯 成群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只有联想了



联想,哈哈哈
小气鬼你毒的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