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吧!!一到公司就上了!!已经顶到第10页啦!!
晕...

TOP

郁闷...一早开开心心的带上相机,拿好数据线到公司!!!居然还发现BOSS今天还不在,那个乐啊!!正准备倒照片,却发现数据线那错了!!
只能明天上照片了!!闷...闷...闷...啊...

TOP

出游归来小总结!!
本次出游总体感觉不错,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在这里首先感谢PETER,JOHN,JERRY,旺姐,NOLA,哈皮出色而又繁琐的组织安排工作!!为我们此次出游带来的诸多方便!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幸福快乐的出游!!让我们为他们再一次鼓掌(...啪...啪...啪...)
其次很高兴认识了一帮色友(JOHN,JERRY,MARK,麦逗,哈皮等),让我那获得了很多玩单反的基础知识,更加坚信了我玩单反的信心,现争取早日购得新机,早日加入你们的行列,一起切磋交流,共度美好时光...哇哈哈哈
神,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幽游的大人物,真的没想到你那么小(据称自己是奔二的人,真不要脸!!),我还以为你奔三了呢!!不过你真的够文盲(详细报料见其后分解),盲的够可爱 !!杀人时一幅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每次分析总是出错,不过本人杀人水平也很一般,一起学习吧!!在这里顺便象PETER道个歉,昨天是我动的绝杀刀,将可怜的中下平民-PETER给误杀了!!SO SORRY!!
旺姐杀人利害,有做一位出色的女杀手的天赋,如果能找到一位名师,好好练习,加以时日,一定能成为一位流芳百世,垂名青史,臭名昭彰,人见人怕的母夜叉...加油,Impossible is Nothing
最后拥抱下两厅(现叫他两室一厅),终于找到位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兄弟!!真不容易啊...
报告结束,OVER!!!(旺姐的OVER讲的蛮有味道饿!!! )

TOP

哈皮,你的相机真烂...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4:39 发表
Nola系列,因为是偶妹妹,各位看官不要见怪!



哈哥 & 哈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6:03 发表
告一段落吧!!砖头抛完,请来玉吧!!
一个字:累!



辛苦了!!
不过你都让我们不敢上传照片了!!
都暴完了...

TOP

终于上来了,居然被彪的瘫痪了一刚,哈哈哈

TOP

一个晚上么看,居然翻了一倍,服了你们...

TOP

大家的照片实在是太精彩了!!
偶们这些劣质产品真不感发了!!

只能换种形式展示下了

先上风景...

[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11-7 11:16 编辑 ]

PB040001.jpg (112.04 KB)

PB040001.jpg

TOP

风景

[ 本帖最后由 Mingalan 于 2006-11-7 11:18 编辑 ]

PB040003.jpg (207.41 KB)

PB0400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