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不去
哈哈哈,卡断你的想法!!
LX:你施舍过钱给那些乞讨的人过吗?

TOP

逐步的添加吧!!希望能在3K内搞定大部分!!
LX:以后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啊?
嘿嘿...

TOP

没有!!
LX:啥时候结婚?

TOP

丽江,享受生活啊
LX:最讨厌那个城市啊?理由...

TOP

会,现在就在上幽游呢!!
LX:跟老板顶过嘴吗?

TOP

EOS 400D
LX:昨晚的万圣节怎么过大?

TOP

和我们中国人一样!!有高有低!!
LX:仇日吗?

TOP

大学里全校篮球联赛,8进4的比赛中,在唯一一次有众多MM加油助威的情况下,输给一个本不可能会输的应用物理班!!至今仍未想通,郁闷啊...
LX:会失眠吗?失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2:21 发表
有,小时候。记得有一次在徐家汇,我放学回家一个人在街上走,突然有个东西很重的敲了我一下头,我回头一看,一个戆度手里拿了一只鞋在对我笑,当时我就傻了,飞跑回家,到家才哭得。
楼下:你撬过自家的门吗?



你的遭遇老次饿嘛!!可以拍成一部好莱乌长篇浪漫喜剧恐怖惊险爱情警匪大片哦!!灵饿灵饿!!

我好象么撬过俺家的门!!不过俺家的门到是被人家撬过!!
LX:侬作伐?

TOP

今年泰国人妖比赛第一名
你有啥想法伐?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1-17 08:48 编辑 ]

clip_image001.jpg (45.28 KB)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42.46 KB)

clip_image0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