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23:04 发表
MARK的400D不错,技术也不错

纯粹是照相机好,对我来说没有技术可言

TOP

思溪一角

IMG_0060.jpg (49.92 KB)

IMG_0060.jpg

TOP

风景

IMG_0061.jpg (70.86 KB)

IMG_0061.jpg

TOP

小花

IMG_0063.jpg (51.7 KB)

IMG_0063.jpg

TOP

油画

IMG_0071.jpg (77.52 KB)

IMG_0071.jpg

TOP

太阳升起

IMG_0072.jpg (87.72 KB)

IMG_0072.jpg

TOP

JERRY

IMG_0073.jpg (137.33 KB)

IMG_0073.jpg

TOP

景色

IMG_0074.jpg (40.02 KB)

IMG_0074.jpg

TOP

农田

IMG_0075.jpg (80.63 KB)

IMG_0075.jpg

TOP

调整后

IMG_0076.jpg (49.7 KB)

IMG_00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