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一下

我在YY发的第一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1-6 14:12 编辑 ]

JOHN坐在铁哥腿上.jpg (40.92 KB)

JOHN的座位最舒服

JOHN坐在铁哥腿上.jpg

TOP

抓拍

抓拍.jpg (36.63 KB)

他们拍景,我拍人

抓拍.jpg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6 14:13 发表


这一张应该属于爆料的..



是底,我走的是人物纪实路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4:36 发表
植物8



拍出来果然比原先看着有味道
看来这就是审美了
每个人感觉到的东西不一样
你能感觉到里面的意境

TOP

延村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1-7 13:35 编辑 ]

白墙黑瓦蓝天.jpg (35.15 KB)

白墙黑瓦蓝天.jpg

后院.jpg (61.06 KB)

后院.jpg

TOP

狗狗

回眸.jpg (29.33 KB)

回眸.jpg

觅食.jpg (44.95 KB)

觅食.jpg

TOP

这个算八卦吗

黑白配1.jpg (23.65 KB)

黑白配1.jpg

黑白配.jpg (26.39 KB)

黑白配.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7 13:47 发表
我不会上传啊…………不知道怎么压缩



我也不会压缩
可是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先在我的MSN SPACE里上传,它会自动帮我压缩
然后我保存下来
再到这里来上传

TOP

ALAN的发片速度太慢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8 发表
记得JERRY说过,春天还要去婺源看油菜花,我们是否可以~~~



我要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