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了!

终于洗好吃好涂好药膏,笃笃定定的汇报了。因为玩的太开心,都忘记带了照相机了。回来查看了一下,统共就十几张,严重浪费资源的。而且还没有发过照片呢,这次发[localimg=401,300]2[/localimg]张试试看哦
奇怪,为什么插在这个地方?
嘿嘿,这个是晚上在帐子里拍的,黑灯瞎火的,cc啊,sorry先
像玉的石头

TOP

看起来没有发上去的样子,再次尝试:[localimg=401,300]1[/localimg]
像玉的石头

TOP

谁教教我啊,为什么都发不上去嘞??明明预览的时候有照片的说??
像玉的石头

TOP

知道了,是照片太大了,可是怎么才能把它变小啊。放弃了。cc,照片就这个,那个,什么时候有人教会我缩小了在发给你吧。
像玉的石头

TOP

麦霸小mm都红彤彤的了。
像玉的石头

TOP

哦,用的是老妈的手提,她严禁我乱装程序,只能上班弄了。谁晚上给照片看看啊。好想看看大家都照了什么哦
像玉的石头

TOP

太佩服饭mm了!!!!!
像玉的石头

TOP

嗯,活的,曾经。
像玉的石头

TOP

实在玩疯了,都没时间理会照相机
像玉的石头

TOP

我每次用的曼秀雷顿的薄荷膏,严重的时候就直接用烫伤膏的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