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23 发表
能不能五一国定假时候组织去?
我想去的,只是要用掉双休日后还要请两天假,实在请不出.
还有,总计费用大概在多少?这不算长线,最多也就是条中线,2000块搞得定伐?



侬花头老透哦~~~想好了哇啦,到底要去哪一个啦?我是比较倾向看土楼的就是时间问题,4月?肯定不能成行大~~~遗憾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