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2 09:16 发表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8:05 发表 好的,照片非常灵的。 欢迎到摄影天地去发精彩的pp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