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8 11:10 发表 我们要紧密得团结在斑竹得周围,高举“有言则发,无水也灌”理论得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人过言留”得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得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得精神,把灌水作为我们振 ...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8 11:15 发表 那是你人长得漂亮啊!雪松那是拍摄水平一般,3Q拍摄水平看来高些,把漂亮得拍的不漂亮,把不漂亮的拍的漂...亮,那是水平。
原帖由 leedemh 于 2007-7-28 14:07 发表 天好热阿 那天有事 故无法到场 小弟在此 打个招呼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