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3:10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