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估计说的是小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1:22
TOP
没有,他每天早上过来帮我开个IT权限的IE 8过,不能关掉,关掉就没了 然而每天要诱惑他来帮我开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