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7 22:50 发表 YY好像有发视频的板块还是如何的。。要等高人出现,豆豆应该晓得
原帖由 cyq 于 2008-3-17 22:54 发表 不知道怎么录的,传上来是反的,能调整吗
原帖由 cyq 于 2008-3-17 22:54 发表 不知道怎么录的,传上来是反的,能调整吗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2551297&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4 22:31 发表 那是肯定的呀!~ 我们这里的人都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