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给大家推荐一款邮件软件吧!

DreamMail,下载地址:http://www.dreammail.org/
以前一直用foxmail的,后来被腾讯收购了,尽然保持在beta版本达2年之久,后来就不用了。
转到DreamMail,外观清爽漂亮,用起来也不错!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7:20 发表
微软的Microsoft Outlook, 复杂是复杂了点,不过还挺好用的。

outlook相当复杂,而且对其他邮箱支持不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7:23 发表
我一直用DreamMail。就是不知道126邮箱的怎么设置

我没有126的邮箱,等会去看看,可能126不支持客户端连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18:39 发表
foxmail蛮好用的。。。。。OUTLOOK不行。。。。

去试试我推荐的那个吧,比foxmail好!
foxmail本啦挺好的,可以自从到了腾讯手里,就玩玩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直接上网查不方便啊,又慢!
我在线打开hotmail的邮箱,慢的要s!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