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下!捐200吧,麻烦敬子一起帮我的捐了,尽一点微薄之力!
我等会划账给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5-15 10:34 发表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

好像一次只能2元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大家辛苦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