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5-15 10:34 发表 工行就不去了,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