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傲游真的是越来越烂了,及其耗费系统资源,我开了20个页面不到,至少用了500M内存!而且越用越慢。
看来不转到firefox不行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