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3-14 19:36 发表 关键是以前的记录删不掉,也不知道那个鸟软件怎么搜到的。下午已经安装了Debian,发现一般的办公,下下邮件足够了,以后再来检查叫他们干瞪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