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9 17:24 发表
算是上海近10年最大的雪了吧?因为雪人只存在于我的记忆中,很小,很小的孩提时代

50年未遇的大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