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商业版本:在[开始]-->[运行]-->键入[gpedit.msc],打开本地计算机策略,在左边窗口中选取[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
-->[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在右边的窗口中双击"限制可保留的带宽",选择"已启用"并将"带宽限制(%)"设为0应用-->确定,
重启动即可。


这一条不正确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