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4 10:35 发表
以前外面有专门让你DIY做情人节巧克力的店的,很贵的,做出这样一套巧克力,最后估计要2,3百元了.
你好开个那样的店去了,给YY的会员对折优惠哦

相当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