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indows2000,真的8错,觉得xp还是太耗资源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2 12:29 发表
按照现在的趋势,Vista很可能落得和me一样的下场


实在是太好资源了,等出了8核,内存16G,硬盘1024T,我就用Vista,不然慢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