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耗资源果然少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12 发表
雪松试一试啊?

你这个版本自己弄的,还是在网上下载的啊
我的IBM一起动,就有50个进程,内存250M就没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在玩linux啊,不过用的是CentOS4.4,正在下载CentOS5.0和RHEL5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31 12:40 发表
自己用nLite精简的,现在笔记本上用的XP也是自己精简的,不过总感觉还是有冗余的,这个如果在虚拟机下测试没有问题就打算装了


我这个操作系统是IBM自己的恢复光盘,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特别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果然精简,内存只用了41M,厉害!
我准备下载一个玩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3 22:08 发表


QQ我用Miranda替代;PPS不太清楚,不过如果用到了Windows Media插件的话肯定8行;Office 2003可以用滴;另外我日用大部分软件都是开源跨平台的,所以运行都没有问题。

欢迎帮忙测试和反馈BUG。


下载地址上来,我就安装下载测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QQ简直说一个垃圾,协议不开放!
其他的都是开放协议的,只有这个QQ垃圾!
所以抵制QQ!极其耗费系统资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已经安装好,安装过程一切正常! 明天有空装点软件测试测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