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装了个IE7.0

昨天装了个IE7.0,那个微软的雅黑字体是感觉是要好看啊,很清晰,很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这个雅黑显示中文字很清楚,貌似英文有点模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7-22 22:02 发表
雅黑做的确实挺不错的

老沙,貌似英文字体有点模糊啊,不过不明显!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7-25 15:43 发表
就是模糊的效果,在液晶显示器上得打开cleartype才能清楚

clearttype在哪里打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IE7.0貌似不太好用!现在maxthon老是有问题,准备重装系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