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P541(NE808PA) @ 4850
另外还买了卡巴斯基的安全套装 @ 1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9:14

卡巴斯基感觉怎么样?我用了觉得慢的无法仍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本子一共花了多少?看配置还可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20:12

真的便宜,我的T43当年水货还花了1W3,现在想来真贵啊,内存512M,配置一点不低端啊,还用独立显卡。
对小黑情有独钟怎么办?可惜已经是联想的小黑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