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因为不可以偷车,如果可以偷的话,哈哈,一定很火暴!~~~ 我准备在2个月内组织一个大型车队,请大家支持,不要贴我的车,我也不贴大家的车,现在已经有十多辆车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8 13:26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