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21:41 发表 钱财身外物。。。既然最终都用做慈善。。。何不把WINDOWS卖个全民都能接受的价格呢?。。。为了其他股东、股民和员工们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