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妹妹,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大海。
是的,山看多了,特别是江浙赣皖一带的山看多了,总有一种“身在此山中”的怅惘感觉。
去找个寂静的海滩吧!听那涛声,看那浪花,
我相信你的心会澄清许多!欢笑会重新回来!
人在途中,要的是过程,要的是淡泊的心情,不是吗?
愿你在人生旅途也是如此!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呵呵!小姑娘家都是这样的,东边日出西边雨,害得一帮大GG一个劲儿地瞎开导!浪费吐沫了不是?
一味,三清的时候,罚酒三杯呕!!(对每个开导过你的大GG)
大家快来继续开导一味啊!哈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