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3:17 发表
这样也太水了吧!!

没有MSN,只有这样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7 13:23 发表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是呀,所以我加的就根本不是麦兜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闪了,再灌水,我估计有人要扁我了,西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ALAN, 你帮他们每个人都拍的老灵的。
就我难看死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上面那张帅呆了,我以为是周润发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537 Alan 的帖子

牙缝这张也很帅哦,我以为是戴了眼镜的刘德华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4:30 发表


不是吧十字,如果是这样的话,下次我们单独好好拍

好,我们去世纪公园拍,上次错过了,后悔死我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4:40 发表


那里什么刘的,十字部还不满足啊,那么多美眉照,我们以后给你拍个写真集好了,还有叫上阿兰,如何?

好的好的,干脆我们发起个写真活动,YY的MM都去。世纪公园那次模特太少了。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MSN还是上不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