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0:08 发表
麦兜的脚受伤,导致压迫脚部神经,牵连脑部神经,因此有间歇性失忆症.我们要同情他
真的有这个可能哦!可怜的麦兜!!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0:10 发表


呵呵,走出感情来了,挖哈哈哈

小朋友,升官了,请吃饭!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7 10:16 发表

胡说八道,你昨天哪里跟我说了,

切。。。我加了你的MSN啊,说了半天你都说不认识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7 10:45 发表
十子MM酒量好的,很有培养前途!

一般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0:31 发表
来一张照片就认识了,呵呵!

哇靠,还装蒜呢,人家走了,还连连不舍,你看看啊,这就是他的手呢!
人家哇靠认识我的,呵呵,别什么错都算在人家哇靠头上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慢啊!XDJM们,快来顶贴哟!!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04 发表



楼上哇靠自己说不认得的阿!我也没有说阿!

不是的,是我昨天加麦兜的MSN,那人说不认识我,可能加错了。
今天我们上不了MSN,你们能上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8 发表
对了,买兜,你和深蓝联系怎么样了,我还好想和你们一起后叙一把勒
对的,深蓝那里有很多照片。这个家伙一下车‘嗤溜’下就不见了,到现在都没露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2:36 发表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所以不能上了!!哎...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嘿嘿...

你们多说点话啊,把帖子顶上去。早上来的时候,我们的贴子竟然沉在大明山的下面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顶! :lol :lol :lol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