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48 发表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哥哥,还让你补充呢?太不负责了!
2号线世纪大道转4号线, 一站就到了,浦东大道2号口!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一起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不是吧? 明天我们出发去永康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5 12:59 发表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哈哈,领导来了,太棒了!
我就等待大家定时间呢,我啥时候都行!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5 13:42 发表
好呀
偶欢喜吃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45 发表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yeah!连我们的自虐王子也来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14 发表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初步定在下周末,有空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4:47 发表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下周末再有事的话,以后坚决不带你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