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08:51 发表
继续报料,雅风的照片里面的主角谁最多?他和这个主角一直跟我们大部队后面的.喜欢薰衣草的许多,特别是我们的胖子孙勇,漂泊和薰衣草的缘分十足,原本是漂泊的名额,竟然被我误认是薰衣草的,就这样薰衣草不小心成了漂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续二:

某男某女隔桌而坐,四目相望(不对,是六目),那个电流啊,呲呲的......

顷刻间,周围的一切已然不复存在,在彼此的六只眼睛里只有对方(感动ING
此时,某男深情款款滴说了:亲爱的(此处为化名),你~~喝茶吗?
抬手在空中划了个抛物线,回到桌上,拿了个空杯,这时候才发现茶壶在旺姐手里。某男唯恐旺姐听不见,一提丹田之气:旺姐,来杯茶!!
旺姐悲愤交加:你~~~,这两句话的语气也相差太远了吧?难道这就是做你姐姐的下场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0:31 发表


花花也是个很细腻的人,人如其文,缠绵细雨,深邃悠长。

可惜我们来去匆匆,没有时间细细品味,不免有些遗憾。这样的地方是需要停下来沉静下来再去体味其中的意境。

看来花花可以组一个FANS团了,花花的FANS就叫:花粉。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1:02 发表
了了和十字不要转移大家视线,她们两个有够粉的。

O~~livia,你说什么美国话啊? 谁粉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1:26 发表
还花粉?  要么还是花痴吧

花痴,哈哈哈哈,JOHN成花痴了!笑死我了!
你这个偶像不厚道,难道仰慕你也有错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0:50 发表
我报名参加花粉团!!!

可怜的JOHN!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1:35 发表
2个大男人相互仰慕的!吃不消的!不是Brokeback Mountain

互相仰慕? 原来你也仰慕JOHN啊?
受不了了,这回老芒果要黯然神伤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1:39 发表
没!没!没!没这个意思!
JOHN,我揭发,他有这个意思。花痴是他说的,有贴为证!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大家快来啊!
这里太混乱了!
受不了,我闪!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