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米有PP滴,上来冒个泡泡
大家新年好!!


西西西,升官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10:13 发表
孙勇是来找女友的结果没有找到,却找到了一堆哥哥姐姐的,DF是来玩的却意外的找到了他的女友了了,美女薰衣草的边上是孙勇结果漂泊勇敢的把孙勇的位子强占了.花花成为最有魅力最低调的的男人,而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 ...


续一:

其中初次见面的某男和某女在鸳鸯湖畔月老祠外同心锁前......,我们同行的34人(多少双眼睛,我数不清),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激动人心一刻!!

八卦多多,敬请期待!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1:05 发表


灵葛~~~继续等待爆料!!!

谢谢领导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4 11:13 发表
我把垃圾袋留车上了,自我检讨中。

OLIVIA,首先向你这个环保先行军致敬!
但是有时候细节方面,大家可能注意不到,我想并不是故意的。
咱们可以到士兵之家发个环保建议书,发起幽游的XDJM们共同保护环境。
这样以后大家就会注意了,我想这也是好事情,大家都会支持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4 11:13 发表
我把垃圾袋留车上了,自我检讨中。

OLIVIA,首先向你这个环保先行军致敬!
但是有时候细节方面,大家可能注意不到,我想并不是故意的。
咱们可以到士兵之家发个环保建议书,发起幽游的XDJM们共同保护环境。
这样以后大家就会注意了,我想这也是好事情,大家都会支持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4 12:14 发表
里面的人物是谁猜的到算你狠!
是穿红衣服的。是谁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XDJM们,注意了:一张图片发一贴,把我们的贴子顶起来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4 12:57 发表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是我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194 Snowpine 的帖子

小白那个兰花指哟,乖乖,嗲!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4 14:14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旺姐的照片很灵的。
角度总是和人家不一样,强!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