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昏过去啊!我不行的,我协助旺姐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41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沙发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板凳也坐坐。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哈哈哈哈,齐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3:53 发表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我去的。嘿嘿,我的地盘啊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4:30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04 发表


我倒,大妹子,这次就靠你了
领导不要给我压力啊!我肯定会认真协助旺姐,鞍前马后,在所不辞!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4 发表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旺姐,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怎么亲自办啊?嘿嘿
领导同志们,有什么任务尽管交待啊,我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