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51HW 于 2007-3-22 15:34 发表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 ...


的确是粥粥,他还说听想念你们那些朋友的呢,什么时候还要和你们驴行的。
那只三尖本来很好的,
后来因为粥粥自己不方便养,拿给她妈那里养,
后来就有了,
孩大不中留啊,
突然一天就丢了,
心痛死我们了,
很好玩的小家伙!
jing217@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6 10:16 发表
几天没上网,刚刚才看到这个帖子,真对不起,照片里有一个塑料袋的确我是拿出来给大家做公共垃圾袋的。
虽然有各种合理的解释和借口,但是塑料袋的确是我的,而它后来的确没有被带我走。。。
真的很抱歉,非常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6 14:51 发表
LS的,表难过,还好有热心的XD解决了.下次注意就OK了
垃圾带应该强人随身背吧,哪能欺负MM让她背?怪他们,不怪你


车上我们已经说过只留下脚印的,我力气不大,要不然,脚印都带走的!呵呵。
小莉不要难过了, 可能是一时的大意,大家都疏忽了,我们以后注意就好了。
谢谢51这群朋友,什么时候喝你们走走,早就听粥粥常常提起你们了。
猫咪,虽然我不是强驴,怎么也比小莉老点,对不起,不是诚心欺负她的,
我们注意,下不为例!
jing217@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