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啊,你们什么时候放的烟花,我米有看到5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25 23:06 发表 烟花每次出去都放的呀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2:33 发表 周日非常晴朗 早上在营地晒太阳 人生乐事 话说第二天清晨4点半公鸡甲就开始叫了 随后每隔15分钟它要叫一记 只听到Karan在我身边睡不着了,大骂:抽死它抽死它抽死它!我们 都被它叫得崩溃了…… 于是小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