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8 21:28 发表 请教是因为这句吗“我把对你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底,谁知思念竟是一条春蚕,把我的心当做桑叶”。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9 09:01 发表 是水之湄的帖子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30 发表 看完,后面的留言看了几页,没往下面翻。 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些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 有些人会是两条垂直线。虽然他们永远有一个交点在那里。但永远是瞬间的结合,永久的分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