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5 13:58 发表
这娃娃的发型好酷的哦


不要这么直接批评好哇?羊羔绒~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5 14:00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我带上咸肉和鲜肉。弄个盐咄鲜!

腌笃鲜是伐啦?我捐献我家的砂锅一只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5 14:01 发表
是不是每次回来都要清啊?


基本上每次都应该清一下么。何况我们是三清山旅行,咋能不三清哦~

TOP

一切都恢复得很好呀~~~夏夏你都变排长了耶,看来我们的三清山可以发展不少得力干将~

TOP

  汗汤汤滴,谁啊,笃悠悠兄弟?~~

TOP

孙小美~~~找死啊~~~造的什么谣~~~

TOP

孙小美,你好换换标题了哇…………
凯旋到现在,主题变风向了啊……

TOP

大家狠的……一个个全是麦霸~不过真的好开心哦……回味ing^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2 15:30 发表
To一味:那天没有听见你唱歌噢,一个小小的遗憾啊,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听你唱歌
那天玩得很开心,可是八是很尽兴哟
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出来聚聚哇!!


当然可以满足大家这样愿望,我们以后找更好的市内活动,比如森林公园烧烤,松江放风筝……肯定又放松又好玩

不过,真是觉得好感动,一次时间不长的周末旅行,大家的感情竟能如果深厚起来……我总以为非得走一次长线,那才有相濡以沫的感觉

TOP

雨天作战很爽哈……要玩8要命……

TOP

严重同意FB到家,等五一俺长线凯旋以后可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