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年8月起,我有4个半月假……
哈哈哈哈

TOP

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6:35

我倒还很想再去里格岛
杨二也还想再见见,还是在泸沽湖这样特定的环境下见到有意思

洱海也美
有让人平心静气的力量

所以,差不多是可以说,一个心境一种景色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