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气鬼,你是走西海的吗?灵啊!谁准备元旦去?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6 11:29 PM 发表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是和YYY一起去的,我看见他们报名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7 03:58 PM 发表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晕,我没说话吧?我就看看那里捐赠小孩子蛮有意义的。

TOP

呃滴乖乖……寒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