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憋屈,哼哼……
楼下,中秋怎么过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0 11:47 AM 发表
喜欢的有很多,最喜欢的永远都不会有,哈哈。

楼下:去过的地方,最喜欢的是哪个?

香格里拉。
楼下,我帮别人问问,中秋节过了,卖剩的月饼去哪了?

TOP

10月30号.这个也是真心话啊^

楼下,想去坐海上游轮吗?漂漂荡荡在海上混一\两个月

TOP

大概也就24小时吧
楼下,老了以后想在哪里定居

TOP

探险?不成,墓穴什么的我搞不定,心理素质一般
楼下,如果你死后别人给你塑像,你希望是全身像,半身像,还是狮身人面像?

TOP

好多人说象刘孜……象吗?看来我也要象她一样减肥加削骨了

楼下,对你的爱人叫过的的最肉麻的称呼是什么?

TOP

得肝炎。甲肝。痛到眼睛发黑。
楼下,第一次吃西餐有啥经历

TOP

不喜欢KTV,就算喜欢喝酒好了
楼下,何时何地见过最大或者最美的一场雪,能说说吗

TOP

樱桃小丸子……虽然是日本的。
小丸子曾经遭花轮同学批评,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这世上,最让人难受的事情,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说不喜欢
楼下,问题同上

TOP

神的缺点啊?真的要说吗?就我目前这么少的了解,咋就觉得说到今天天亮都说不完了啊?这不明摆着是ZN吗?舍弃一个晚上的好梦,说一个GANG人的缺点,比做噩梦还倒霉~我何必啊
楼下,问题同上好了,我答不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