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  超自虐 说:
三清就是每次活动后的聚会 ?
一味  超自虐 说:
请教你了,是这样吗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一味  超自虐 说:
为什么要这样叫呢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反正有很多要清的,现在都可以4清了
一味  超自虐 说:
很多要清的,包括什么?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具体的我说不上来,什么钱要清,什么,什么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哈哈
其实就是个腐败活动。大家一起闹闹
一味  超自虐 说:
恩…………我被琥珀恐吓了,还是不参加好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有我呢,慌啥
一味  超自虐 说:
哎……不能吧,你干得过那陀屎?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他靠边站的
一味  超自虐 说:
成,准备怎么收拾他
庐山 努力赚个首付款 说:
听你的
一味  超自虐 说:
我没打算怎么着呀,只是觉得屎应该埋到泥里造福生灵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8 10:38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9:47 PM 发表




哈哈,琥珀兄,为什么你和shi联系在一起阿。什么典故?

别介,兄?别和他一家呀,你成什么啦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09:53 PM 发表
这是我给别人拍得,如果哪位认出自己,请把自己领回

俺肉包子姐姐呀,我最中意她了,当然,还有比俺更中意他的

俺先哼个小曲给大家听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10:03 PM 发表
老了后,住这吧

好象这个是厕所,不信问问咱这群同去的驴……
你确定要住?
感情你还真跟屎好上了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10:14 PM 发表
哪有可能?也太豪华了点吧

我记得就这个问题,当时有三五个人进行过讨论的,后来有个人确认了,具体没机住谁,等他来灌水,咱就有答案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9 12:34 AM 发表
同志们加油发照片,加油写游记呀!当然别忘了把游记发到本版主的士兵之家去,八卦版主不在的这几天那里水干了,快长草了!


响应号召吧孩子们,在我帖子里好好灌哦……祝大家玩好,别象我那么倒霉踩到SHI哦。
先忙乎去了

TOP

哈灵……哈皮的PIAN  PIAN

TOP

漂亮,就俩字!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30 08:32 AM 发表
一味,我已经是班长了你瞧呀。到点上斑去罗。沙发板凳都留给你们吧。


嘿嘿.+U+U!!! 排长离你不远啦

TOP

HOHO……满眼都是肉包子……比星星还亮……啊亮……啊亮晶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