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认得扎西,看人相貌,高大倜傥;关于绯闻自然也是耳熟能详。
只是我看他玩感情游戏(或者根本称不上感情游戏),嬴在单身风流,嬴在天时地利。
总之我不怕他,上次同行的女子与他勾肩喝酒搭背拍照都是自自然然妥妥当当地留在美好的云南印象里了,关键还是在你自己身上(假如你是个喜欢流浪爱好新奇的女驴的话)。

在里格,我们不在他家投宿,住了晴天客栈,宛如夜里揽着湖水入眠的旅行者的家。那条大大的黑风还好吗?那么多小杜宾都还好吗?还有给我太多惊异的阿智,山顶上轻盈散步的重庆姑娘四维,你们,都还好吗?

LX,容易失眠吗?心理因素导致还是生理问题?

TOP

昏啊,好象还没吃过码成那么圆整高大的米堆……基本上,我会从农村向城市包围,走的还是毛爷爷的路线

楼下:见过鲨鱼牙齿哇?

TOP

俺比较习惯一个人……

楼下哒,想生儿子还是闺女?

TOP

待字闺中……

楼下觉得离婚可怕哇

TOP

有啥想法?对我有想法,还是我对人家有想法?
不过总之还不久,所以还8烦

楼下,门当户对的观念是否认同?

TOP

人总是需要一个归属感。落单的感觉只有婚姻,粘腻,世俗,争夺,关……能填充吧……
婚姻是个填满自己的好办法。
楼下:喜欢DIY吗?

TOP


LX  买过冬虫夏草吗

TOP

哎!!平时7点1刻,家到公司半小时
今天居然7点40,住在朋友家,到公司要1。5小时!
扣钱了……惨……
楼下的晕 车吗

TOP

跟恋人似的感觉哦~欲罢不能,欲拒还休
楼下,认为恋人靠谱吗?人生必须与另外一个人相互依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