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飞机上发了个表格叫填,米旁边坐的小伙子不会填,
米帮他,照着他的护照填,
居然发现那哥们来自温州苍南--香、巴佬鸡脚爪的老家
名字叫----吕存款~!!
IMG_0889.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又一雪山
IMG_0894.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终于在下午18点(当地时间16点)左右才到达目的地,足足折腾了13个小时啊,真是辛苦

下到地上,加都用一场小雨迎接了我们,眼中尽是一些异域风情,还是很兴奋的
IMG_0898.jpg

IMG_0900.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大家都停下来填飞机上那张表,老外还是很多的,尼泊尔的旅游旺季正在悄悄来临
IMG_0899.jpg
我们早就填好了,在机场里拍拍玩玩

IMG_0904.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异国风情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

出了机场,发现杂乱无章就是所谓一个首都的概括
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IMG_0907.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

机场很无意地被当地人带到这家尼泊尔当地人开的酒店,杀价杀到17刀,当时还感觉贵了呢

IMG_0908.jpg (97.68 KB)

IMG_0908.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

本来去办行山证的计划泡汤,因为航班晚点太厉害

夜幕时分在走进泰米尔区瞎撞,遍寻不到饭店很是郁闷,也未见传说中泰米尔的繁华,什么洋人街啊,什么手工艺品啊.
IMG_0909.jpg
IMG_0910.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
在住宿的酒店认识了尼泊尔人"张鸿运",跟着他去了他的旅行社,以1:11.1换到了我们史上利率最高的尼币

IMG_0911.jpg

然后上街逛逛吧~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超市,不由自主犯职业病,拍了一排化妆品包装
DSC01333.jpg

TOP

今天最后2张

21.Sep.2009 加德满都

出发前往博卡拉,心中隐隐喜悦.
IMG_0913.jpg
头天大家都对加都很失望可没一个人说出来.

看咱这肤色,和这脸色,跟几天后是天壤之别啊

IMG_0914.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