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20 22:14 发表 感谢看我帖子的朋友。这一个星期来,我基本是活在上个星期里。我想,我应该把心收回来了。一路上有太多的感动跟喜悦。总之,只要你在路上,你也能感受到一切。希望能够分享到其它朋友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