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怀念了
LZ的照片真棒!
我那年也是冬天去的贵州,一点都不冷~

TOP

我们的车有一段是沿着都柳江开的,美景入画,但是中途路过几个工地,是中铁集团的,贵州正在修贵广高铁,很快这里就要变成广东的资源库。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8 23:14


都柳江亦是我所见,最美的水流
实在是难以忘怀

可惜那一路都是坐公交车,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