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银南呢菜该子不反中国别呢地方呢菜该子。(银南的菜场不象中国别的地方的菜场)以前银南太落后啦,所以菜该子基本都是露天呢。(以前银南太落后拉,所以菜场基本都是露天的呢)在80年代以前,偶华区首主要就是如安该、龙强该、小西门活威掩该几个地方,其他么还有些小汗汗首也有小呢该子(在80年代以前,五华区主要就是如安街、龙强街、小西门和威盐街几个地方,其他么还有些小巷子和小街道)。卖菜呢督是郊区呢农民,大清八早呢挑的担菜进城来卖,有些贩子也倒菜来卖。(卖菜的都是郊区的农民,一大清早挑着整担的菜来城里卖)呢哈一到快要中午呢时候,买买三三,菜该子首都是人,喃来喃克,有时候么有些犯子在称上玩名堂,啄发现么还跟恩街嚷。(一到快中午的时候,菜场里都是人,推来搡去,有时候有些小贩还在秤上搞鬼,被发现了么还在大街上吵吵嚷嚷)还有踩啄脚呢,夺啄手呢,包包啄拎的呢,拿老银南呢话讲就是A 。反正啊,呢哈呢菜该子我是最怕克啦。(还有被踩到脚的,被xx手的,被拎走包的,拿老银南的话说就是——哎~~反正菜场就是我最怕去的地方啦
    后来志几年改革开放,城市在发展,呢些菜该子好些也啄册的啦,(后来这几年改革开放,城市在发展,这些菜场好多也都被拆了,)后首政府又从新规划,在小区首盖起新呢菜该子来,(后来政府又重新规划,在小区里盖起新的菜场来)喔唷,现在志些菜该子是板扎啦,里首摊位是固定呢,卖菜呢活卖肉呢督分开的,还有像米线了,豌豆粉了呢些也有专门呢铺面。(喔唷,现在这些菜场是整洁啦,里面的摊位是固定的,卖菜卖肉都是分开的,还有些专门卖米线、豌豆粉的店呢)现在小区首呢菜该子督有玻璃钢呢顶,下雨天也不会啄夺啄。(现在小区里的菜场都有玻璃钢的顶棚,下雨天也不会被淋到)每个菜该子首还有猫守的,比以前好多的啦。现在我是最喜欢活媳妇克我皆楼底些呢菜该子转转啦。(每个菜场里还有保安的,比以前好多拉。现在我是最喜欢和媳妇去我家楼底下菜场转转啦


小可发钱发钱!!哈哈,我在昆明逗留的时间一共大概5个小时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2-29 09:54 编辑 ]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